過去了

  某個人已經成為了歷史人物,希望這次的決定是對的,雖然是在ICQ上提出,有點兒戲的說(而且每次都沒吸取教訓,都還是很幼稚^^!)...我要成長,希望我缺乏神經的大腦能夠得到進化...每次我都不夠偉大,去包容別人的缺點,而且自己的缺點也有一大蘿,但只看到別人的.祝福那個小無賴,能夠被我稱為無賴,應該也是一種恭維...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過去了

  1. Ice 說道:

    还会看到别人的优点就证明你是个宽容的女孩。既然决定了就问问自己会不会后悔?会不会更开心?如果答案会令到你开心,那我就一定支持你!:)

  2. Liz 說道:

    hehe… 我如果很寬容就不會離開他了,我可能還很心甘情願地讓人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