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s next top model

  雖然一早就從網上知道了賽果,Naima是冠軍,但我還是追看了今晚的最後一集,因為我要看我最心愛的Kahlen,能否踢走那個囂張的Keenyah,進入最後二強.結果果然是Keenyah""走,真是大快人心,我不是歧視黑人,但Keenyah囂張的態度已經讓人忍無可忍,只能把NaimaKahlen襯托得更完美.Naima勝在很有自信,很陽光,具有黑人和墨西哥人的血統,在風格上可以代表多元文化種族,所以比白人血統的Kahlen更優勝.但我依然偏愛Kahlen,因為實在很難得見到這樣清純的女孩子,尤其是在美國,簡直像天使一般,絲毫沒有鬥心的,也沒有自信心的Kahlen,居然可以擊敗眾多如狼似虎的對手進入二強,已經雖敗猶榮,而且她的美是發自內心的,完全是很自然流露,特別喜歡看到她天真無辜的神態(先聲明我不是同性戀),簡直殺死人了!!!沒有冠軍無所謂,她肯定是未來的炙手可熱的新星,我看好她!!


 

 

 

 

 

 

 

 

 

 

 

 

 

                                冠軍Naima

 

 

 

 

 

 

 

 

 

 

 

 

 

                                   Kahlen

 

 

 

 

 

 

 

 

 

 

 

 

 

 

                          Kahlen造型一

 

 

                           

 

        

 

 

 

 

 

 

 

 

                                    Kahlen造型三

 

 

                                                        Kahlen超級性感造型四

 

 

 

 

 

 

 Kahlen內衣造型五

 

 

 

 

 

                       Kahlen 七宗罪 seven deadly sins – anger 六

 

 

 

 Kahlen 扮羚羊 七

 

 

 

                                                            Kahlen天真無邪look

 

 

                                                              Kahlen貴婦造型

 

 

Kahlen Covergirl 造型

 

 

 Kahlen’s catwalk

 

 

 

                                                 Kahlen & Naima

 

                                                 認真的聽從指導

                                                                   面對最後審判

 

 

 

本篇發表於 電影電視。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7 Responses to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1. Penny 說道:

    呵呵…我都睇左…我都係最鍾意佢地兩個…不過相比之下都係鍾意Naima多D…kaka~~

  2. Liz 說道:

    Naima是實至名歸的,但潛意識中,我會偏幫較弱勢的一個,而且Kahlen是真的很美,(我個人品味 hehe…)很多網上留言都替她不值,不過賽果是公平的…^^

  3. Cherry 說道:

    唉看来我错过了最后一集啊!边度可以重看啊?我一直都有追开的.我不喜欢keenya,看到britney被先ding 走先真的不爽.剩下的两个都喜欢,不过naima比较有自信,所以可能就有优势d咯!

  4. nancy 說道:

    Kahlen 的确是个误入凡间的精灵哦!!她的侧身像好迷人的哩!!

  5. Liz 說道:

    如果沒有看最後一集也沒辦法,上UPN http://www.upn.com/shows/top_model4/models/bio/kahlen.shtml可以重溫一些片段. 總算可以回顧一下=)******************************************哈哈… Kahlen 的確是個精靈公主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