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創舉

  前天跑去租了一部單車,踩到大埔海濱公園,再原路回來,一共有二十多公里哦,超級累...我果然是~~做甚麼事都要一口氣完成... 瘋癲的人...

 

  

  

 

 

  

 

 

 

 

   

 

 

 

本篇發表於 活動。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1 Responses to 最近的創舉

  1. Unknown 說道:

    嘩, 自己一個人完成的旅程嗎? 好勁啊~ 但單車踏這麼久, pet pet 好痛呢 =p

  2. Liz 說道:

    嗯,一個人看風景,一開始時慢慢踩,到了後來回家時,趕時間,就踩得很快,回到家累斃了… >.<

  3. rani 說道:

    很不錯耶, 一個人享受風景, 優哉柔哉…很羡慕呀, 因為我不會踏單車… (臉紅了…)

  4. Liz 說道:

    是呀,不過澳洲的風景比這裡美多了,怎麼看也不夠…你有試過自己經常出去看風景麼?***************************************但看風景如果有人陪著看,比一個人看開心很多哦,你覺得呢? ^^

  5. rani 說道:

    没有啊… 我是很賴在家的人… 有没有好介紹呀? 最美我想是great ocean road吧… 以前去過! 我不敢自己開車去..

  6. Liz 說道:

    墨爾本我知道的不多,如果悉尼的話,我想我會很喜歡La Perous 還有Manly Beach, Sydney Harbour游船河很棒哦… 呵呵…好懷念…

  7. Ice 說道:

    果然是个不折不扣的香港女孩—喜欢做什么就会去做!!~ 很有个性,我喜欢!~

  8. Liz 說道:

    hehe…只有在這方面… T_T

  9. Penny 說道:

    kaka…我們家觀觀有番薯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