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mbarrassing Interview

  為了儘快適應我那雙黑色的尖頭皮鞋,前天我把牠們穿上到商場走了一轉,就那麼一轉,我對腳已經痛的受不了,可能是很少穿皮鞋的緣故,但那雙皮鞋質地也不差,無端就起了5個水泡在我腳上.俩個大的爆開,好痛!!!沖涼的時候不小心水流到傷口上,立刻痛得淚流滿面.真倒楣,每個女人都會穿高跟鞋,人人都無事,但我偏偏就把腳給弄傷了.
 
  結果,今天我就只好穿我的converse,一拐一拐地去柴灣面試.地點是一棟商業大廈的8樓,我按了門鈴以後,有個男的來開門,帶我進去坐在一張辦公椅上.坐下後,我開始打量這間公司,看起來很不錯哦,起碼有五六個員工,大家都差不多年齡,用的是Mac機,老闆呢...居然是個西人,坐在玻璃房間哩,正在和一個面試的女孩子談話.門口坐著秘書,大概就是她打電話約我來的.我無聊的東張西望,目光最後停在一個箱子上,箱子上有一個很性感的女郎,還有一樣產品印在上面.我左看右看,怎麼猜也猜不出,那件東西是甚麼,那東西大概類似腰部按摩器,不過中間有個洞...
 
  後來,輪到我了.我進去了以後,開始跟老闆打招呼,大半年沒有說英語,實在很吃力.幸好他明白,他是個看起來很精明的商人,說話很精簡,最起碼我可以明白.我應徵的是Junior Artist,看完我的作品以後,他開始告訴我公司的性質,他說:『我們公司是個很年輕的公司,剛成立三年,正在發展當中,你可以看到我們正在擴展業務,所以需要一些人手,不過有一點我必須要告訴你,而且這一點你必須接受,如果你加入我們公司的話.』我點點頭,他又繼續:『我們公司主要的客戶是XXX.』『What?』我聽不明白,他又吐出幾個字,我還是不懂,只好跟他說:『Sorry, I can’t understand.』結果,他一字一頓的對我說:『S-E-X T-O-Y-S.』哦~我恍然大悟,原來門口那箱子上就是...我儘量保持鎮定,心裡大叫:『WHAT THE HELL!!!』『暫時公司重要的客戶都是做成人玩具的,所以我們要負責做網頁,包裝,而你的職責就是負責做包裝,做網頁的更新等.當然我們會拓展業務,會找多一點其他的客戶,但暫時這些客戶是公司的支柱.』他拿了一本catalogue,翻開給我看,wow,種類還真多呢,各式各樣的按摩棒,震盪器,吹氣娃娃...有直的,有彎的,有塑料的,有鋼造的,有花紋,有圓點,色彩繽紛,我的眼睛打起圈圈.『有時你們也可能要設計產品...』不是吧,希望是我聽錯了.不過看他一本正經的樣子,我也就沒說甚麼,就說希望我符合你要求吧.然後再說了幾句,就退出來了.
 
  一拐一拐地走出大廈,我在想我不是介意我的工作中有一些是關於色情業的,以前跟過一個南韓的老闆,他們還幫按摩室女郎拍裸照,但她的技術很好,拍的一點也不色情,我就在旁邊看.但如果這方面佔了我工作的大部分,我就有意見,我不想將來的作品都充滿了sex toys,不想別人覺得我那麼『前衛』.另外交通費很貴呀,算啦,留給別人做吧. 
  

本篇發表於 工作。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3 Responses to An Embarrassing Interview

  1. Cherry 說道:

    呢份工好有挑战性啊!惊喜惊喜^0^……

  2. Liz 說道:

    這麼的快呀,小姐 ^^

  3. rani 說道:

    呵呵呵, 以前打餐館工的時候, 就有几位熟客, 很有錢的那種, 午餐也要開很好的紅酒… 他們跟我說是當娛樂事業, 說穿了也不就是色情事業, … 我們在他們的文件上看到的… 他們是開 club X的… 你那工算不差吧, 只是賣性玩具……..

  4. Unknown 說道:

    wow~~~很富戲劇性嘛 =ppp設計產品??? 還有什麼sex toys 是未被設計出來的呢 ^___^!!!

  5. Unknown 說道:

    還有啊, 我是女人, 我也不能穿尖頭高跟皮鞋呀!

  6. Liz 說道:

    woodst♡ck : hehe…去左Sydney好耐,都未上過Club X,因為無人陪,我一直好好奇,很想去看…哈哈…有些朋友去過,說係一些跳鋼管+脫衣舞…@_@Willy: 我想大概是設計一些類似的產品,但是款式可能花俏一些,我不是思想保守的人,不過這些東西始終很難想像,哈哈…沒用過…如果設計完了,大概還要自己試用一次,才知道好不好吧??? >.<

  7. Ashlee 說道:

    wo0o0o0o0o0o0o0ot it says sex toys ahhahahahhaha

  8. Liz 說道:

    =.=!!!!……. Pls learn Chinese…

  9. Penny 說道:

    哈哈。。。笑到肚痛~~~

  10. fenwick 說道:

    從來都無見過你穿高跟鞋同我出街~~~太過份啦! :(那~~~下次多d穿高跟鞋同找去街,當係實習,實習得多囉,咁咪唔會穿住converse見工囉~~~ 🙂

  11. fenwick 說道:

    啊~~~~ 唔記得講我諗當你問那鬼佬兩次"what"時,我諗那鬼佬係度諗呢個靚女咁正經,未必適合係呢度做野啦,哈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