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渙

  最近狀態實在是很差,可以說一直以來都沒有恢復得很好,甚至覺得自己的一切:腦細胞急速減少中,變蠢了,變遲鈍了,是自己想太多了嗎?還可以打字,上網,證明自己還存在著.努力的想把欠別人的工作做好,但隨之而來的,腦子一片空白,慘了,慘了...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我的心好空,每天都在浪費自己,浪費別人的時間,還有很重要的事要做呀,一定要振作呀!!!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7 Responses to 散渙

  1. rani 說道:

    哎喲… 振作呀!!!是睡眠素質不好嗎? 去spa 一下或者做瑜伽對你有幫助嗎?

  2. Lifei 說道:

    我近日和你完全處在同樣的狀態裡!好慘哦!好可愛的貓哦!我也很喜歡陳綺真的音樂。

  3. Ice 說道:

    我想你现在需要 relax 一下啦!~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一切尽力就好!~

  4. rani 說道:

    努力, 加油, 小蜜蜂也為你打氣!!

  5. Liz 說道:

    woodst♡ck: 謝謝,身體差,精神也差…>.<生活一塌糊塗…易品沁 : 你也喜歡貓和陳綺貞嗎?我打算下一首也放她的歌,我想說你好有才華哦,寫的東西很棒 . >.<ice6155:我已經散渙了很長時間了…>.< 名副其實是家裡的鬼….=P

  6. -Myzer- 說道:

    Dear Liz:這種時候無論如何先拋開一切出去走走~逛逛可以給你靈感的書店之類的~大吃大喝放肆一趟再回來~最好再泡個澡放鬆一下好好睡一覺~通常會覺得有精神和動力工作了!^__^對我很有效的喲!^__^加油加油!!!(會不會有人覺得這根本是徹底的墮落…?=_=b)

  7. Lifei 說道:

    Mobilearies:我很感謝你對我的賞識。但是我真的普通而已。但是還是興奮的收下妳的鼓勵。可不可以抱妳一下,太感動了!呵呵,明顯的看出來我是個愛聽好聽話的人。不過,我真的沒有你說的那麼好,我還有一段漫漫長路得走,尤其在看了"卡夫卡"與"卡爾維諾"的後設小說後,感覺那種寫出來讓一般人看不懂的小說才是小說。

  8. Lifei 說道:

    對,我很喜歡她的聲音和才氣與音樂和氣質(那不是全部了嗎?〉。是個雙子AB(跟我初戀難有一樣6月7日生)的才女,那天出生的人多很有才氣與才華(包括畫家果更)。

  9. Lifei 說道:

    好可愛的貓哦!對不起分三次因為現在才發現另一個問題。我愛貓,愛到把貓當"小姐"伺候,並且是心中的寶。她是我領養的,台灣三色貓。可惜不知如何發給你看,很漂亮的臉蛋還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而且是一隻像人的貓,完全忘了自己是隻貓。

  10. Liz 說道:

    Myzer: 我一定要振作!!!Myzer,你完成了作品可不可以給我看XDDD 易品沁:可以認識你,好高興哦,如果出書,記得要通知我呀!!!看到你和Myzer這麼努力,我也要像你們一樣…^^

  11. Liz 說道:

    真的嗎???你可以把它放上網誌,這樣我就看到了,呵呵…^^它怎麼像人,忘了自己是貓…哈哈…我想起我見過有一只貓從來不用貓廁所,像人一樣蹲馬桶,好可愛,好神奇…^O^

  12. -Myzer- 說道:

    Liz:"我一定要振作!!!Myzer,你完成了作品可不可以給我看XDDD"沒問題沒問題!XD品沁:我也要看貓!XD

  13. Lifei 說道:

    好的!三點左右就可以看了。還有Mobilearies要是來台灣可以來找我,可以帶你去一些好玩有趣的地方。我同樣也很高興認識也很喜歡妳,還有Myzer。

  14. Lifei 說道:

    哪天也給我和Myzer看看你的創作啊?!加油哦!

  15. Liz 說道:

    為了你和Myzer,還有其他人…呵呵…我會努力的…^^

  16. rani 說道:

    你們都很有才華啊… 羡慕死我了…!!

  17. rani 說道:

    我也要努力…!!!!

  18. ⓒⓛⓐⓘⓡⓔ 說道:

    恩!!!要加油^^

  19. Anita 說道:

    點解會o甘樣架???你要努力呀,我支持你~~ ^_^

  20. Liz 說道:

    woodst♡ck :我還有很長的路,一起努力吧-尛芊-: 謝謝你,你也要加油Anita628: 嗯…T_T 你都係呀

  21. -Myzer- 說道:

    加油~加油~加油~!!!(學貓麗麗跳大腿舞XD)

  22. Liz 說道:

    我要看真人跳… >.<

  23. -Myzer- 說道:

    嘿~嘿~嘿~!(正在扭屁股^_^)看到了嗎?XD

  24. Liz 說道:

    XDDDDDDD 我用了我最好的想像力……….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