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

 昨晚1點半鐘和朋友們去看了Harry Potter,一直看到四點半,因為早一些場次的票全賣光了,而我們又很想看,所以就很熱切地等到一點半,鋤大D打發時間,我不是高手,太久沒有玩,結果被罰喝了幾杯啤酒,幸好是小杯,不然會大吐.因為我有感冒,之前又吃得太飽,所以有些受不了,所以急忙讓另一個朋友頂替.

 
  Harry Potter 沒有讓我大失望,除了劇情把原著刪改了很多之外,開頭做得好急促,因為要濃縮兩個半小時,也不容易,有些場面可以做得再華麗一點,像兩間魔法學校學生在禮堂出場.不過其他部分很不錯,我給85分啦,哈哈...
 
  主角們都長大了,Harry Potter有一幕需要脫衣服下浴池,露出肌肉型白皙的身體,讓我嚇了一跳,如果不是在戲院,我會吹口哨.還有另一個男孩子演喀浪的,也長得很有型的說,不過有點胖,不過絕對是讓女孩子覺得可以依靠的那種.Harry 終於想談戀愛了,而且對象居然是個中國女孩,之前在報紙上知道這個消息,真是很驚訝,作者對亞洲人有情意結麼?這次選了個香港女孩子飾演張秋,戲份不多,不過有同胞參與電影,還是看得很開心的.^^
   
 

本篇發表於 電影電視。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2 Responses to Harry Potter

  1. suki 說道:

    我都看過了,雖然比小說刪除了很多內容,但故事仍有連貫,也讓人看得明白,這套比之前的較為緊湊,在尾聲時哈利帶著西追的遺體返回學校那幕令我傷心地流下眼淚,真的不想在這個故事內容看見有人命傷亡的畫面出現,但心裡很矛盾地能夠快些看到第五集的電影,我想我也要努力地把第五集的小說給看完,不竟買了這本小說而有一年的時間,也還未看完呢!

  2. Liz 說道:

    我都有哭呀,那一幕真的很難過,想不到會死人,不過迷宮那一部份比較弱,好像沒有多些描述迷宮的可怕,那些龍捲風在身後追著吹的效果好像不太震撼,不過原著4還沒看完,等我看完再回味電影的場景,感覺應該好像把電影沒有做過的情節補回去,好正.

  3. rani 說道:

    還在考慮要不要看, 因為看了第一集的電影, 覺得比書差很多, 所以没有看二和三。但很多人都說第四集好看…

  4. Unknown 說道:

    hp 超級fans 來了))))))原著第四集超超超好看!!! 那年我不眠不休四天便看完了!!!! 簡直……不能以言語描述看完的心情!!!

  5. Liz 說道:

    woodst♡ck: 第四集的感覺還是不錯的,不過我希望他們可以拍6個小時的電影,我想看足本原汁原味的哈利波特,不要濃縮篇的,很不過癮,6小時應該足夠吧,哈哈…希望有戲院可以連午餐,晚餐,宵夜一併提供,應該是一門很賺的生意???諾韻: 看完了以後是不是很激動?香港拍不出來…等我來…哈哈…說笑…原著我只要兩天就可以看完哦,犀利嘛???哈哈…

  6. 啟文 說道:

    好睇咩=.=?可能我病左啦….睇睇下我訓著左=.=zZ

  7. -Myzer- 說道:

    我也好想去看喔!>3<最喜歡妙麗了!XD決定了!找天去看!^O^

  8. Liz 說道:

    Steven: 你真是自討苦吃,那麼辛苦,就不要跟我們去看了,哈哈… ^^ 不過買了票就沒辦法啦 —Myzer— :一定要去!!!

  9. 桑上 說道:

    我只是路过…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