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ggy Lawson

   這一期的America’s Next Top Model沒有很吸引我的女孩子,鉤心鬥角的場面倒很精采,網上已經有賽果,由於香港還沒有播完,所以先不在這裡說了.但裁判中有一個是Twiggy Lawson,最初介紹她的時候,不曉得她是誰,但原來她在16歲那年(從現在的樣子完全看不出來=.=!!),被稱為60年代中世界第一個 Super Model,可以說也是60年代的一個 icon.
  
  她的模特兒生涯相當成功,主要代表作就是她的一系列很酷的中性打扮的照片:深深的眼窩,大大的眼睛,梳得貼貼服服的金色短髮(我想沒有多少人能夠剪這個髮型而像她那麼好看的).還有就是很少笑,用一個意味深長的冷峻的眼神直瞪著你,心寒麼?呵呵,我就覺得很酷.
 
  Twiggy後來進入演藝圈,參演電影,電視劇,還有灌錄唱片.她有份演出的電影"The Boyfriend"還贏得兩個金球獎獎項.在1988她下嫁英國導演 Leigh Lawson ,正式冠夫姓,由 Twiggy 改名為 Twiggy Lawson.不過,不管她後來的成就如何,我還是只對她做模特兒時的造型感興趣.
 
更多有關Twiggy的資料請看: http://www.twiggylawson.co.uk/
 
 
 
 
 
 
 
   
 
 

 
  
 
  
 
  
 
 
 
 
 
 
 
 
 
 
 
本篇發表於 電影電視。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8 Responses to Twiggy Lawson

  1. Penny 說道:

    想不到你和我一樣搶先偷看了賽果…呵呵…不過竟然是她贏了…好失望啊~~

  2. Linda 說道:

    i didn\’t think that naima would win… but oh well. Twiggy made heaps of money from her cosmetics and fashion line (later on after her modellin career)

  3. 說道:

    twiggy is my only fashion icon. she has so much character. a model that defines a whole generation. i guess such "supermodels" don\’t come around that often..

  4. Unknown 說道:

    嘩, 真的很酷!!! 那她現在是……老人家了嗎???

  5. -Myzer- 說道:

    崔姬啊!^__^小時候表姊有她的玩偶耶!所以我印象深刻~XD好像是製作芭比娃娃的那個公司出的?^w^

  6. -Myzer- 說道:

    如果沒記錯的話~她走紅的時期和莎崗的小說盛行的年代重疊~當時流行這種帶點中性的病態美吧?XD(眼睛畫到活像煙毒犯人又瘦弱而且是超級短髮~~~XD)兩者之間可能有點魚幫水水幫魚的味道我猜?^_^

  7. -Myzer- 說道:

    咦咦咦?表姊的明星玩偶好像是強尼與瑪莉才對…???@__@b媽啊我真的老了記憶力衰退!!!Y___Y那崔姬的玩偶我又是在哪看到的啊啊啊?????Orz我很確定我有看過喔!Y___Y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