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紙做的Nike波鞋

  好過癮,看到這個... ^^
 
 
 
 
 

 

 
 
 
本篇發表於 摺紙。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9 Responses to 用紙做的Nike波鞋

  1. rani 說道:

    小觀迷上了摺紙了!!! ^^ 我的士多啤梨呢?? ^^

  2. 妈妈 說道:

    r these going to be burnt for those pass-aways?

  3. Liz 說道:

    卡卡… could be… ^O^!!!

  4. Liz 說道:

    woodst♡ck: 我等你摺給我呢…^^

  5. P A E O N I A 說道:

    looks difficult… hehe…all the parts are not in scale… i wish liz will make me one pair arh… ^^

  6. Lok Wan 說道:

    吓…..所以那櫃裏的全是摺出來的? 然後塗顏色? 好過癮啊~~~

  7. -Myzer- 說道:

    我弟說看起來像燒給死人的東西~@w@哈哈哈哈哈!!!!!XDDD(笑翻)Liz不知道能不能理解?那是一種台灣的民間習俗!XDDD

  8. Liz 說道:

    哈哈哈…我知道很像….不過當初我看到的時候,腦子倒沒有想到這個,只覺得很有趣呀…XDDDDDD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