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綜藝節目

  前幾天看台灣綜藝節目,一邊看,一邊笑得飆眼淚.不可否認台灣節目,比香港的好看多了.比甚麼?創意,台灣勝;藝人投入拼搏性感度,台灣勝;節目話題大膽度,台灣勝;節目分類數目,台灣勝.香港綜藝節目...輝煌的時代已逝去,如今的節目內容,沒有甚麼看頭,每次我只看了開頭,覺得無趣立刻轉台.
 
  上次看吳宗憲<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就給裡面那大膽的對話給嚇到,照他們的對話,在香港是不能播出的,這麼說來,其實香港是很保守,尺度很嚴厲的城市(雙重標準).
 
  當日節目主題是啦啦隊少女,其中一位少女的自我介紹中,說自己最糗的事,就是給自己的尿噴到自己的臉. 吼~這樣的事都敢拿出來說.然後主持人都問她怎麼可能被噴到.她說就是蹲在那裡,然後就會低頭看,誰知道用力過度,結果就給噴到了.
 
  之後,阿雅也來參一腳,就說自己有一次上廁所,很心急,大力關門,然後褲子一脫就拉尿,但她說怎麼就聽到嘩嘩嘩的很大聲,結果低頭一看,原來廁所板沒有揭開.周圍觀眾都笑翻一片,旁邊另一個女孩(不是楊丞琳)就問後來呢?阿雅說:我就把水一抹,揭開廁所板,繼續拉(還把動作也做出來).>O<!!!試問香港的女藝人,誰會講這種事?大家都只會表現自己「清純規矩」的一面.
 
   然後我又看了一個蔡康永和林志玲的節目,主題是關於幾個長得不錯,身材勁爆的女孩被男友拋棄的故事.五個人在那裡比誰最慘,有一個是阿媽撞見自己男友和別人上床,一個是男友和自己好友上床,一個是自己碰到男友和別人上床.然後各自又搬了一大堆「慘事」,自殘,自殺,甚麼都有,講的人有的哭了.但那個主持人蔡康永還一臉興奮:還有更慘的麼?真的質疑這個節目的目的是甚麼?是為了警惕世人,還是為了爭取收視?(我還一邊很緊張的看,一邊罵有沒有搞錯…
 
  另一個的題目是:我就愛當小白臉.有四個長的很帥的男孩子,坐在那裡,談他們為何會不工作,花女人錢,吃軟飯.其中一個還在讀國中,然後已經有很多有錢的女人(比他大很多)給他每月幾萬台幣的零用錢花.另一個還說,不要長的丑的女人的供養,但如果她付上幾百萬才會考慮.我在想這幾個人,走出去會不會被人打幾頓?
 
  由這幾個節目去看台灣的社會風氣,還是比較片面.不是說要香港的綜藝節目去跟從這種風格,但我覺得他們節目談論的話題很廣泛,很有趣,也很發人深思,觀眾參與性很強,香港的節目實在太侷限了,已經到了很空洞無味的程度.所以有得選擇,我還是選台灣節目.說到底,我還是個喜歡看一些譁眾取寵的低趣味節目的觀眾麼?呵呵…那大家都去看教育電視好了.╮(╯▽╰)╭
 
  
本篇發表於 電影電視。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台灣綜藝節目

  1. Lok Wan 說道:

    除了創意, 我覺得台灣人的幽默感是華人中最棒的, 他們多麼懂得自嘲, 所以綜藝節目都超好看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