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終於大白了

  剛才終於得知了一直以來想要知道的真相,一直以來,我想可能是我生活中所有問題的根源.
 
  雖然是正是我猜想中的答案,但亦讓我傷心不已,流了好多眼淚.
 
  但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很高興我被告知這個真相,仿如心靈被釋放出來.
 
  今後我的心將不再受困擾,重新面對自己的生活.
  
  沒有甚麼比這個更加重要!!!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5 Responses to 真相終於大白了

  1. Penny 說道:

    what happened?

  2. fenwick 說道:

    什麼真相呀~~~~~

  3. Cherry 說道:

    发生了什么事啊?好担心你喔!

  4. Ice 說道:

    不管结局是什么,都应该为自己逃出困局而欣慰!~ 新的一年,也祝你事事顺心,天天开心!~

  5. Liz 說道:

    各位不用擔心我,剛才還以為可以很瀟灑面對,結果哭得一塌糊塗,現在好多了,振作起來了. ^^

  6. -Myzer- 說道:

    Liz這樣說會讓人很擔心啊…@_@
    希望Liz一切平安順利才好…@_@
    不過不管妳面對的是什麼,
    能夠勇敢坦然面對就是好的…^__^
     

  7. 啟文 說道:

    觀子呀! 我係呢一年發現左一樣野….我講出黎睇下你覺得係唔係啦=.=
     我發覺一個人知唔知道過去既真相唔重要, 最重要既係你點樣行埋以後既路…以前既事, 過去已過去, 只可囉黎懷甸, 不可拿來傷感, 我都係因為有好似你呢d咁關心我既朋友…我先可以係痛苦中走出黎, 看到你都有咁多朋友支持, 我想你都得架~加油呀~!

  8. Liz 說道:

    Myzer: 謝謝你呀,我已經好很多了,很就不見你,最近有甚麼新發展麼?
     
    Steven: 我都開始會向前看,不會再停留,回憶過去了.

  9. -Myzer- 說道:

    Liz真是好久不見!^__^
    我最近也說不上來在忙什麼~
    除了持續的參考一些書籍同時寫我的遊戲企劃外~
    還伴隨著一些雜事~
    加上我又懶惰~
    已經完全沒在更新網誌,
    所以網誌也被我關閉很久了…XD
    不過我還是會偶爾上來看看大家的新文章~
    希望每次來這裡都能看到快快樂樂的Liz喔!^__^
     

  10. Liz 說道:

    Myzer呀,說起來真的很神奇,自從我放棄了某個人以後,我的心豁然開朗,當然之前一切低潮還摻了很多因素,然後我流了這幾年來最多的眼淚,我在澳洲也沒有流這麼多,但過後好像心理上所有的負擔都卸走了似的…平靜了很多…我甚至有想過將來退休以後,我可能會信禪宗…不過有點想得太遠了…呵呵…=V=

  11. -Myzer- 說道:

    原來Liz解決了心裡的一個大包袱啊!^__^
    整個哭出來~
    讓心情獲得釋放的感覺一定很好吧?^__^
    真替妳高興…^///^
    我最近正好也在考慮要徹底放棄一直想念的那個人…
    而且在各處看到好多不同的徵兆喔!XD
    看到妳的釋懷,
    又給了我多一些勇氣~
    我決定要有所行動了!^o^
     
    p.s : Liz現在就想到退休後的事啊?XD
            還真是有點早捏>v<(偷笑)

  12. Liz 說道:

    好多不同的徵兆, 甚麼徵兆呀?
    我本身也有很多宿命感,成天覺得有些東西是注定的,呵呵…神經過敏了我…
    我放棄了以後輕鬆很多呢…
    你也考慮一下 ^^
    專注在事業上比較好,感情方面不請自來,不用強求…^^

  13. -Myzer- 說道:

    Dear Liz:
    我說的徵兆就是
    跟朋友聊天和看別人的網誌的時候
    都正好碰到讓我很有感觸的內容
    讓我下決心要有所行動
    然後我就真的打了電話
    也傳過簡訊
    然後現在我已經確定要徹底放棄啦!>_<
    跟妳不一樣的是
    我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
    不知怎麼就是不想哭
    雖然會傷心但只是淡淡的
    畢竟拖太久了吧?>_<
     
    現在我也要和妳一樣把重心放在工作!^__^
    一起向前衝吧Liz!!!^O^

  14. Liz 說道:

    希望你能夠做出好成績呀!!!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