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掉不安,膚淺與浮躁

 
原圖:gettyimages 改圖:小觀
 
 

  不安,膚淺還有浮躁是我的缺點,

  希望就像把他們寫在燃燒的紙上,

  隨著火焰,灰飛湮滅,永遠消失.

 

  消除了不安,我可以找回我失去的自信和勇氣,

  不再胡思亂想,勇敢地迎接一切未知的挑戰.

 

  消除了膚淺,我不再只看事物的表面,

  深入了解人與事的內涵,做事認真,

  不再粗枝大葉,馬虎了事.

 

  消除了浮躁,我不會再行事衝動,莽撞,

  三分鐘熱度,輕易地改變心意,

  放棄辛苦經營的一切.

 

  仲使世事無常,很多事無法由自己控制,

  也只能以自己平靜安定的心,去堅強面對.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燒掉不安,膚淺與浮躁

  1. 蜗牛snail 說道:

    无意中进来了 呵呵
     
    支持你,加油!

  2. 諾韻 說道:

    只因你年輕而已 🙂

  3. Liz 說道:

    蜗牛: 謝謝你支持呀,呵呵,希望我是真的能改掉缺點.
     
    諾韻: 嗯…因為這樣,好像讓我撞板無數次…早點領悟,是否會好些? XDDD
    也許未必…

  4. 說道:

    這個圖是自己做的嗎?好厲害~~
    還有…那個…XDDD是什麽意思….?

  5. Liz 說道:

    我只是改圖而已,把那張有火的紙上的字抹掉,然後打上自己的,再加上相片的邊和貼紙.
    XD 就是閉著眼大笑,興奮,樂壞了的樣子, XDDD就是樂壞掉的程度…哈哈哈…我說了算…
    >.<|||
    有點白癡…

  6. 說道:

    我什麽都沒有說…我什麽都沒看到….aaaaaaaa…某只P飃走了~~~=_=b

  7. Liz 說道:

    <{=……………………………..  =.=!!!
    那你爲甚麼叫小P孩?

  8. 說道:

    小P孩~就是感觉有点白痴的样子啦~~笑

  9. Liz 說道:

    原來是這樣… XDDD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