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打給自己???

  好恐怖!!!今天早上八點我被自己的鬧鐘吵醒,關掉鬧鈴後還想再多睡一會,因為昨晚準備presentation的東西好累,突然就聽到手機在袋子裡響了起來,聲音不大,因為我沒有調到很大聲,要給平時的我在外面是聽不見的.心裡就很奇怪誰會這時候打來.拿出手機一看,來電顯示就是我的名字.=.=!!!我還好奇地接聽了,結果是甚麼也聽不到.關上手機後,才發現有4個miss call,除了一個是號碼保密外,其餘的都是我的手機號碼.心寒...
 
  接著還是太困了,就回床上想睡到八點半.睡了一陣,手機又響了,我起來一看,又是自己的名字(剛買prepaid card的時候,我有把自己的號碼存在手機裡),這次我不敢聽了,直接按掉,一看鐘,正好八點半.哇~這還好不是半夜,要是半夜接到這樣的電話,還不嚇死.不會我自己潛意識給自己打的電話,叫自己起床吧?因為自己已經有很多次睡過頭而誤事的經驗.
 
  我心裡說了句:哼,有本事,九點鐘再打一次.結果九點沒響,倒是九點四十五分又打來了.看來今天是給纏上了,被電話騷擾,而騷擾的人是自己. 
 
  難道我做功課做得精神錯亂了嗎??
 
  不要再打了,再打,我...關機.
 
  強調:以上乃今天發生的真人真事,絕無虛構成份.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自己打給自己???

  1. 諾韻 說道:

    哇~~~~~
     
    ^^willy

  2. suki 說道:

    嘩哈哈~ 自己打電話比自己,唔好話係夜晚,朝早都幾驚 ga !  不過 我都試過類似既情況,我見到自己行入洗手間刷牙洗面,並換好衫準備出門口返工,點知一直聽到我阿媽叫我既聲音,佢話想訓到幾時呀?你今日唔洗返工咩?個一刻先知剛才一直發緊夢未訓醒,但真係好真實,仲以為自己真係換好衫以為太早所以再訓一訓,點知一望自己仲著住睡衣,先至面對現實!
     

  3. rani 說道:

    啱啱同朋友講起, 佢都有試過喎… 好驚呀…. ……………….

  4. Cherry 說道:

    真的假的?有这么回事么?好得人惊啊~~救命~~等我问下通讯业的朋友有无d感既事先,帮你解答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