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艱難的已經過去

  終於過了Presentation,作Presentation一向不是我的專長,每次都戰戰兢兢的,前言不對後語.這一次,我對自己的表現評價也只有60分,合格多一點,主要是因為之前趕project,精神已經到達極限,幾乎撐不下去.8號交完project後,今天做presentation.我用了兩天時間試圖放鬆自己,然後再準備.但發覺要準備的東西既瑣碎,又混亂,而且還想多做幾張postcard和海報.這樣一來,我又在學校待了幾天,每天都做到凌晨,家裡的電腦已經中毒,所有的檔案都在學校.在昨天最緊張時刻,又出現了一些小狀況,浪費了很多時間,然後印出來的東西很不合我意,而且又很貴,結果還是用了.總之,這個fianl project每天都讓我心臟停頓,或許我應該嘗試一下接受一下得過且過的心態,不過我其實已經非常的得過且過,如果我一再降低要求,面對我的一定不會有好結果.     

  不管如何,最艱難的已經過去,該做的我已經盡力了,現在只有看老師會不會大發慈悲,給個好看點的分數.    

 

我的title logo

角色設計

我的海報

按此觀看Storyboard

  接下來,我會上傳我的storyboard.這個動畫與文革有關,主要講兩個小孩在尋求某種真理,價值觀,要在傳統文化與所謂進步思想之間做出抉擇,但最後他們發現文革對親人做了很蠻橫的批鬥,因而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親情,也就是傳統文化的觀念.故事不是很完美,畢竟又要製作又要有個完整的思想結構,很難.這動畫大約3分26秒,沒有對白,只有背景音樂.這次做了第一次嘗試,感覺還可以,相信下次會做得更好.

本篇發表於 工作。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1 Responses to 最艱難的已經過去

  1. Cherry 說道:

    好有创意啊!我喜欢~~

  2. Liz 說道:

    你中意我就好開心啦 ^^

  3. 靄霖 說道:

    比左心機,盡力就ok,唔好比壓力自己,有時要輕鬆下~Kennis

  4. Liz 說道:

    我會ga啦,多謝你呀.

  5. Unknown 說道: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mp4 advertisement players, SD card players and advertisement LCD display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b

  6. Unknown 說道:

    Give you a recommended price of the best! The most reputable (wow power leveling) and (wow gol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