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電話"謎底揭開

  昨天那個所謂"靈異電話"真的讓我不安了好幾小時,今天是我做presentation的大日子,我準備那些材料搞得眼冒金星(因為睡眠不足),焦頭爛額的.那個很詭異的電話在我後來沖涼的期間又留下7個miss call.我拿著電話大惑不解,到底是誰打的?正想著,電話又來了,我立刻打開再聽聽怎麼回事.另一端傳來一把機械的女聲:Hi there, you have got one voice mail. 真相終於大白,那是Vodafone的手提電話留言服務.接著是我泰國同學傳來一把很幽怨的聲音:"Sorry, Liz, I was sick for 2 days, so I didn’t turn up on Sunday morning. And my mobile has got problems. So I couldn’t answer your phone. I will organize next meeting date, will catch you up soon. "
 
  哦...事源禮拜天我約了她到Startbucks見面,因為大家都很忙,很久沒有聚在一起.本來是約了早上11點,然後我一覺醒來發現,啊!已經12點半了!!!天呀,要趕快給她電話,然後又發現我電話的credict剛好用完了,打不出去,呃...=.=!!!我放了人家飛機,內咎,後來即使增值了電話,也連絡不到她,不過傳了message給她說對不起.現在收到她的留言才知道,原來那天她也沒有出現,害我內咎了好幾天...
 
  ╮(▔▽▔")╭ <—-自己也有過錯,不反省...
 
  我鬆了口氣,同時又感到這Vodafone可真會捉弄人,平時如果有voice mail的話,一般都會傳簡訊,而不會用我的名字打過來,所以我的反應才這麼大.
 
  讓各位擔心了,不好意思,嘿嘿...
本篇發表於 無聊=.=。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