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

  特別想念外婆,小時候她每天早上負責不停地叫我起床:小觀,小觀快起床,起了床吃飽飯就做大官囉.
 
  她現在已經99歲,但對一切人和事都失去了認知.
 
  我回去看她時抓住她的手,她只會茫然地望著我,傻傻地笑,已經認不出當年陪她(或者是她陪我)打牌,唱歌,吃飯,睡覺的小孫女了.
 
  媽媽對不能長久照顧外婆,陪伴在側,耿耿於懷.
 
  生日過後,我對著鏡子,在想我到底有沒有浪費光陰,在想媽媽,突然很想趕快回去陪她.
 
  我,一定要補償她幾年來失去的一切.
 
  祝我一切順利...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動力

  1. mc 說道:

    best wishes!

發表留言